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偷凌晨打洞入室偷走2000元硬币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6-30 14:43:10

小偷凌晨打洞入室偷走2000元硬币

    江苏镇江扬中一小偷为了偷盗发不义之财,居然在凌晨时分,在墙面打一个大洞,进入扬中一小吃店内偷盗。29日,扬中警方介绍,在盗无可盗的情况下,小偷居然将店主常年积存下来的2000元左右的1元硬币偷走。6月24日上午,扬中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家住扬中开发区的姚某,在扬中一家公司的旁边,开了一家小吃店,平时生意还不错。但24日凌晨的时候,小吃店被小偷光顾了。

小偷凌晨打洞入室偷走2000元硬币

    警方介绍,24日早上,姚某和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店内,然后就打算开门营业。但开门后,当即就看到满屋被翻动的凌乱不堪,最过分的是,一堵墙上还被打了一个大洞,屋外的光亮通过这个大洞,照射进来。而洞的大小,一个正常人猫着腰在此洞进出,一点都不费事。姚某顿时感觉不妙,赶紧在店内巡查,看看是否有东西失窃。好在小吃店内都是一些不值钱的东西,查来查去,发现没有什么东西被偷。但经细查后,姚某还是发现情况了:店内收银台里常年积累的的2000元左右的硬币,全部不见了!于是,姚某立即报警。

小偷凌晨打洞入室偷走2000元硬币

    辖区扬中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竟查验,发现窃贼是采取挖墙洞的方式进入到商店内进行盗窃的。在没有其它值钱物品的情况下,翻箱倒柜之下,就将姚某收银台内的2000元硬币盗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加紧侦查中,扬中警方正在依据相关线索,对实施打洞盗窃的小偷,展开捉拿。图为小偷在墙面打的大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