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小车追撞奔驰并用铁棍砸车 后称撞错砸错了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刘燕 2016-07-05 15:30:57 字号:A- A+

男子开小车追撞奔驰并用铁棍砸车 后称撞错砸错了

  公交车司机帮助灭火。

男子开小车追撞奔驰并用铁棍砸车 后称撞错砸错了

  两车相撞的现场。

    昨天上午9点多,在南京浦口盘城客运站十字路口处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红色哈飞路宝小轿车突然追撞上一辆白色奔驰,肇事车主下车拿起一根铁棍猛砸奔驰车。令人意外的是,当奔驰车主王先生下车后,这名肇事车主竟然连声称:“撞错车了,也砸错车了。”在撞击过程中,奔驰车前引擎盖冒烟起火,旁边一辆路过的大客车司机看到后,拿起车上的灭火器帮着灭火。目前,肇事的哈飞路宝车主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案情仍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意外 1

    哈飞车主驾车追撞、猛砸奔驰轿车

    附近的居民李先生目睹了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他称,当时场面挺吓人的,还以为是奔驰车“别”了哈飞车,激怒了哈飞车主,导致了这一场报复行为。

    当时也就是9点多,白色奔驰是从盘城新街由南往北行驶的,当行驶到盘新路路口的时候,奔驰车停下来等红灯。就在此时,一辆紧随其后的红色哈飞小车追了上来,几乎没有任何征兆地撞向奔驰车。

    “当时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红色哈飞撞上白色奔驰的前左侧车门处。”李先生说,紧接着,就看到从哈飞车里下来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手里拿着一根铁棍,猛砸奔驰车的左侧车门玻璃,玻璃很快就被砸碎,男子一边猛砸,一边狂骂着。此举吓得奔驰车主直往旁边的副驾位置上挪动,并很快从副驾位置处的车门处跑出来,一脸的错愕,显然受惊不小。

    意外 2

    撞了砸了,他看清奔驰车主后竟说搞错了

    记者看到,两辆车紧紧地撞在一起,红色哈飞车车头前段严重变形,而奔驰车左前侧车门被撞瘪进去一大块,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由于这个红绿灯路口正好有一个警务亭,听到动静的四名特勤跑出来察看现场,发现哈飞车主砸车后,赶紧上前将他控制住。而奔驰车主长吁一口气,称幸亏旁边有个警务站,不然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说自己这辆车是两个月前才买的新车,也根本不认识哈飞车的车主,更别提跟他有什么恩怨了。

    更令人意外的是,当哈飞车主看到从奔驰里出来的王先生时,连声说道:“哎哟,认错人了,撞错车了,也砸错车了。”随后,哈飞司机被当地警方控制,并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而车损严重的王先生,也跟随警方一起去配合调查。

    意外 3

    奔驰车受撞击冒烟着火,公交司机帮忙扑灭

    奔驰车受到撞击后,前引擎盖发动机部位突然冒烟起火,吓得奔驰车主赶紧寻找灭火器。此时浦口公司汽车二队605线路的驾驶员罗炫富当时正好驾驶一辆大客车路过,看到奔驰轿车发动机处冒烟起火后,虽然有人扑救,但看起来效果还不太明显。罗师傅告诉记者,他首先想到自己车上有车载灭火器,为避免奔驰车上的火势升起来,自己得赶紧上去帮忙。

    为此,罗师傅迅速征得车上乘客的同意,把大客车靠边停好,拿起车载灭火器就跑下车去,熟练地帮助灭火。而报警后,当地的消防官兵迅速赶了过来,明火很快就被扑灭。随后,罗师傅驾车离开了现场。“根据经验,车子起火一定要在发现苗头之时,快速将其扑灭。”罗师傅说。(报料人:柏先生)

(通讯员 刘燕 扬子晚报记者 梅建明 文/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