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成都版刀锋战士 截肢后坚持健身练出雕塑般身材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效 2016-07-17 10:42:29 字号:A- A+

昨日,成都,杨帅洪正在训练

昨日,杨帅洪在健身房对着镜子拍摄腹肌

    7月13日,在成都新会展举行的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上,有个小伙一登台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众多肌肉男中,他体型不算最魁梧,肌肉也不是最壮硕,靠着义肢支撑,只有左腿的他,做出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动作,赢得最热烈的掌声,闯进大赛30强。

    他叫杨帅洪,今年23岁,在成都做健身私教。这是他第一次登场参加比赛,首次亮相已让他红遍成都健美健身圈。

    赛后,成都商报记者连续3天跟拍采访,用镜头讲述他的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