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马自达串通宝马想骗保 两车颜色太招摇被识破

来源:中国网 作者:叶梦婷 2016-07-18 16:02:17 字号:A- A+

    7月14日晚,两辆汽车在浙江金华环城南路迪拜浴场附近追尾了,一辆是马自达6,一辆是宝马,两辆车的颜色都很醒目,一模一样的嫩绿。

    交警赶到现场勘查,一开始觉得是一起普通的追尾事故,马六追尾了宝马,可这一模一样的车身颜色,让民警总有些怀疑,再一查下去,果然有猫腻。

    事故发生在7月14日晚8点左右,当事人报了警,因为追尾导致坐在后车副驾驶的乘客受轻微伤,金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金焕清赶到了现场。

    “我一看就觉得挺奇怪的,两个车颜色一模一样。”金焕清说,这种一模一样的颜色,估计要同一地方才能做出来,这样的两辆车撞到一起,本来就比较可疑,再加上他在勘查现场时,发现两车虽然追尾,但路上一点刹车痕迹都没有,“那个路段路况挺好的,晚上车子又不多,路灯也很亮,速度应该不会慢,没刹车痕迹太奇怪了。”

    虽然很可疑,但因为没有具体证据,金焕清回到大队调出了前后车驾驶员的资料。

    宝马车驾驶员姓李,马自达6轿车上坐着一对夫妻,开车的是老婆,姓范。这两位驾驶员,都是汤溪镇人,而且还是隔壁村的。

    一样的车上颜色,没有刹车痕迹,还是就近的老乡,发现这些疑点后,金焕清马上通知马自达上的夫妻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一问之下,范某就承认他们和宝马车驾驶员是认识的。“我们征得这对夫妻同意以后,查看了丈夫的手机,发现他下午和宝马车驾驶员有通话记录。”金焕清说,原来这对夫妻的车子在几个月前发生事故,前保险杠坏了,宝马车主李某是一家修理厂的老板,他建议这对夫妻开车搞个单车事故,就这样,双方上演了这起追尾事故。

    目前,范某和李某因涉嫌骗保,还在进一步配合警方调查,固定证据后将移交相关部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