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1岁女孩摊凉席在人行道上休息 遭豪车碾压致死

来源:楚天都市网 作者:张皓 2016-07-25 16:53:00 字号:A- A+

11岁女孩摊凉席在人行道上休息 遭豪车碾压致死

11岁女孩摊凉席在人行道上休息 遭豪车碾压致死

    楚天都市报7月24日讯(记者张皓)7月24日下午2时许,因为天太热,一名11岁小女孩摊个凉席在汉口发展大道黑泥湖交会处的二七长江大桥引桥下人行道上休息,不料一辆崭新还未上牌的捷豹豪车,转弯停车没看到地上有人,直接碾压小女孩致死。

    据悉小女孩是安徽利辛县人,暑假随父亲来汉打工,平时父女俩就住面包车上,今天在桥下午休,事发时父亲刚好从凉席上起来到附近给女儿买西瓜吃。

    此前7月13日,市民彭先生在此睡觉时,也被一辆轿车撞伤肩部,幸亏司机及时停了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