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租住公寓床垫下现死猫 已被压成一张纸片

来源:中国网 作者:金勇 2016-08-01 16:09:54 字号:A- A+

  现场图片

    入住公寓后,总是感觉床垫有臭味,更换床垫时才发现,床垫下竟然有只死猫,且已成干尸。7月31日,租户刘女士想起半年来,她一直睡在一只死猫上,就感觉恶心。

    23岁的刘女士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班,因工作原因,她就在东风大道金利屋大厦女神公寓租房居住。今年2月,她与武汉颜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租房合同,租下了女神公寓27楼21号房,租期半年,月租1500多元。入住后2个月,她就闻到房间里总有一股淡淡的臭味,她发现臭味是从床垫散出来,她怀疑床垫有质量问题,于是向店长提出更换一张床垫,但店长说因为没有新床垫,于是迟迟没有更换。

    7月初,公寓更换了店长。7月24日,刘女士又向新店长李先生提出更换床垫,30日下午2时许,李先生和公寓管理员来到刘女士的房间内,准备更换床垫。但将床垫掀起来,所有人都傻了眼——床板和床垫间竟然有一只死猫。刘女士看见死猫顿时就感觉恶心想吐。

    7月31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刘女士的房间看到,这间公寓面积约20平方米,掀开床垫,一只死猫就在床板上,已成干尸,床垫背面还有污迹,臭味刺鼻。

    刘女士说,公寓新开不久,她租的房也是新房,加之4月之前,天气比较冷,她才没有闻到死猫的臭味。因为平时也没有得罪过其他租户,她实在想不通,谁将死猫放到床垫下。

    女神公寓店长李先生说,公寓一共有180家租户,刘女士基本每天都住在房间里。他们发现死猫后,也很诧异,但应该不会是他们员工所为,他们已经联系当初装修公寓的施工队以及家具供应商进行调查。

    目前,刘女士已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刘女士也正和公寓方进行协商解决此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