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合肥一小区20多辆车遭袭 肇事者:停草坪必砸车

来源:央广网 作者:黄夕婷 2016-08-14 12:16:10 字号:A- A+

    央广网合肥8月14日消息(合肥台记者黄夕婷)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说起小区停车,对于没有车位的小区业主或者老旧小区来说,因为车位比不能满足需求,乱停车成为老大难的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在安徽合肥的一家小区就发生了20多辆车被砸的遭遇。小区内的20多辆私家车疑遭钢珠枪袭击,车窗玻璃几乎全被击碎。

    发生砸车事件的小区叫公园道一号小区,位于合肥蜀山区长江西路与十里店路交口附近。周五一大早,小区的业主准备开车上班时,看到停车,停在草坪上的20多辆私家车疑似遭钢珠枪袭击,车窗玻璃几乎被击碎,每辆遭枪击的车辆上均粘有纸条,纸条上写着“最后警告,停草坪必砸车!”不少业主称小区车子太多了,路上草坪上到处都是车,这明显是有人故意报复。其中有一位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周五上午八点他跟平常一样出门上班,走到楼前草坪的时候看到有一群人围在一辆车附近,议论车窗被砸碎了,上面还有一个弹孔,车里还找到了一粒钢珠。听说不止一辆车的玻璃被击碎,所以张先生心里一紧,赶紧朝自家的车走去,结果发现他的车窗也被击爆了。碎玻璃和钢珠还留在车里。

    事发之后有业主报了警,辖区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从物业公司服务处调取监控录像,意外的是事发地段附近有多处视频监控,每个监控地段都被袭击者巧妙的躲了过去,而其他监控距离较远,图象看不清楚。小区业主公司主任潘花菊介绍,这个小区一共有2600户业主,有1000多辆私家车,而地面停车位仅有80个,小区道路拥堵不堪,电动车有的时候都走不出去,但出现了这样的事情,确实令人很气愤。从监控录像和地形来看,这个人对小区的环境非常的熟悉,一夜之间为何这么多辆车糟钢珠的袭击,不少业主称应该是车辆停在了草坪上引起的。车主陈先生也坦言,车辆停在小区的草坪上确实不太好,但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小区地下车位大部分只用来出售,只售不租。根据合肥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第41条规定,物业管理区内的电动车库,车位应该优先满足本区业主、物业使用人的停车需要,不得出售给业主以外的单位或者个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