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与死者有过节 男子奔丧大闹灵堂扬言同归于尽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夏祥洲 2016-08-31 07:16:06 字号:A- A+

    国人历来讲究死者为大,8月24日,因老家亲戚过世,江津区男子曹佳辉(化名)专门坐飞机回家奔丧。为发泄对村民的不满,曹佳辉大闹灵堂,并扬言自己身上有炸药,要与村民同归于尽。

    警方介绍,家住江津区农村的曹佳辉从小调皮,与当地村民关系不好,曾因抢劫被判入狱,2013年出狱后外出打工。因对曹佳辉有成见,村里哪家东西不见了,都怀疑是他偷的,这让他觉得非常委屈。

    8月23日,曹佳辉接到亲戚曹某过世的消息,远在山东的他立即乘坐飞机回老家,想借此机会向村民澄清自己,同时让冤枉他的村民知道厉害。

    24日,丧礼现场,上百村民很是热闹。因曹某生前也与自己发生过矛盾,曹佳辉非常不满,在场拍桌子摔凳子,大吵大闹。随后,他当着村民的面在院坝边大喊:“我身上有炸药,之前冤枉过我的人,今天必须给我个说法,否则大家同归于尽。”

    这话把众人吓了一大跳,纷纷远离曹佳辉,丧礼现场一片混乱。

    曹佳辉母亲见状,马上报警。民警迅速到场,将曹佳辉控制。

    曹佳辉交代,自己身上根本没炸药,这么说主要是想威胁一下村民,好让他们怕自己,让他们觉得自己不是好欺负的。

    目前,曹佳辉因扬言实施爆炸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