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冒充特警欲铐人 入戏太深露馅被拘(图)

来源:安徽网 作者:叶素健 2016-09-18 15:04:53 字号:A- A+

安徽一男子冒充特警欲铐人 入戏太深露馅被拘

  嫌疑人高某已被警方处以12 天行政拘留。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一言不合,眼前这位“特警”竟然直接掏出手铐要“带人”,来安县某饭店的服务员被吓得不轻。后来民警来调查发现,这个“特警”竟然是冒牌货,却“入戏太深”弄出这幕闹剧。男子自称从小崇拜特警,才买来全套装备耍酷。这下可好,酷没耍成,自己却要被警方拘留。

    要水泡面被拒“特警”动怒

    9 月12 日下午3 时,来安警方接到报警称,有名“特警”要把他们饭店一名服务员铐上带走。接警后,辖区来安县水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着“作训服”的“特警”正面红耳赤地与饭店服务员发生争执。

    “请问你是从哪儿来?”民警问。民警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按照惯例,外地警方到本地抓捕嫌疑人,一般都会与当地警方联系,然而作为辖区派出所的他们并没有接到这样的指令。

    “我是河南来的!”该“特警”虽然故作镇静,但眼神却不由自主地游移和躲闪。随后民警了解得知,原来,事发当日,一辆旅游大巴从苏州开往河南,途中停在这家旅游饭店休息用餐,其间这名身着“作训服”的男子,找饭店服务员要开水泡面,但饭店规定不为自带食物的旅客提供开水,因而激怒了该男子,只见他从腰里掏出手铐就要铐上服务员带走,从而引起冲突,饭店随后报警。

    被警方处以12天行政拘留

    虽然在现场该“特警”一再声称自己是“从河南来的警察”,但他并没有提供有效证件,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继续调查。然而,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一到派出所,这名“特警”就向民警交代自己是“假冒的”。

    随后,民警仔细观察了男子身上的全副装备——上身一件很多口袋的训练背心,背心前后都印有硕大的醒目标识……下身穿着作战皮靴和作训裤。

    “从外表看跟真特警几乎一模一样,很难看出来!”民警说,嫌疑人高某今年23岁,目前在苏州打工,他交代称从小就喜欢特警特别酷的模样,这些特警装备是前不久他分别从网上购买的,一共花了600 元,本想趁中秋回家过节在家人面前耍酷,没承想感觉特好的他“入戏太深”,一言不合竟要拿手铐“带人”。

    9 月13 日,因非法持有使用警械,高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2 天的处罚。“都是虚荣心惹的祸!”在得知自己被拘留后,高某后悔地对民警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