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3岁女孩在奶奶带领下走失 疑似尸体被发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媛雯 陈彦儒 2016-09-22 08:29:31 字号:A- A+

珠海警方:疑失踪小女孩尸体被发现将做DNA比对

    21日上午,珠海警方在该市梅界路附近密集草丛中发现一具疑似失踪小女孩刘芷歆的尸体,图为珠海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图片。

3岁女孩在奶奶带领下走失 疑似尸体被发现

    21日上午,珠海警方在该市梅界路附近密集草丛中发现一具疑似失踪小女孩刘芷歆的尸体,图为珠海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图片。珠海公安 摄

    中新网珠海9月21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珠海警方21日下午通过官方微博对外通报,称在梅界路附近密集草丛中发现一具疑似失踪小女孩刘芷歆的尸体,目前警方正抓紧开展调查。

    据悉,9月17日,居住在中山市坦洲镇的3岁小女孩刘芷歆在奶奶的带领下走失。18日上午,珠海市公安局南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在香洲区第十五小学附近将已迷路的刘芷歆奶奶接至派出所。

    民警通过其携带的手机联系上家属,并得知刘芷歆已失踪。珠海、中山两地警方随后开展搜寻行动。

    失踪女孩刘芷歆一家来自海南,20日她的母亲通过网络发布求助信,信中称:“女儿,我的宝贝……你是妈妈十月怀胎从身上掉下的一块肉,妈妈睁眼闭眼,满脑子全是你丢失的画面!”该信一时之间被众多珠海、中山网友转发。

    21日上午,珠海警方在该市梅界路附近密集草丛中发现一具疑似失踪小女孩刘芷歆的尸体。当天下午珠海警方对外发布官方微博称:“目前,警方正抓紧开展调查。”

    据了解,此次发现小女孩尸体的地点位于珠海香洲区第十五小学附近驾校旁的一块空地,空地上方有一条轻轨。此地偏僻、杂草丛生。

    警方透露,初步确定是小女孩刘芷歆,具体还要做DNA比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