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却在红绿灯路口睡着了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高峰 2016-09-23 10:12:13 字号:A- A+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徐业辉 韩坤 记者高峰)宿迁一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驾车上路,把人撞伤酿成事故,居然驾车离去,结果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被民警抓个正着。

    几天前的晚上9点多钟,在宿迁市区人民大道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路虎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事发后,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胡盾赶到现场,发现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肇事车辆不知去向。这时从电台里传来警情,在发展大道与人民大道交叉路口,一辆路虎违停堵路。

    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发现没熄火的路虎停在路口,车上有明显撞击痕迹,而且右后车轮已经瘪了,驾驶员竟然在驾驶室内睡着了。

    由于驾驶人酒喝得太多无法叫醒,民警只得拨打120,在医护人员帮助下,将驾驶人从驾驶室抬了出来,并在医院对其进行了血检。

    被约束酒醒后的司机林某只承认了酒后驾驶的事实,对其酒后肇事逃逸却百般抵赖。民警调取监控录像让林某观看,林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酒后肇事逃逸的事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