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市民挖出一堆白骨受惊报警 法医鉴定是狗骨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6-09-24 08:31:18 字号:A- A+

    据安徽商报报道 9月22日12时许,合肥市田埠西路与沁源路交口附近一荒地内,市民在挖地时挖出了一堆白骨,这些白骨还用床单裹着。担心事有蹊跷,市民立刻报了警,辖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当日上午,家住附近一小区的市民刘先生在荒地上开荒,打算在此种些蔬菜。用锄头挖了一块地之后,刘先生挖到了一破旧的床单。他起初没有在意,就将床单仍在了一边。后来发现有几块白骨从床单内露了出来。刘先生走近仔细一看,床单内还裹着多块白骨。

    因为看不出是人骨还是动物骨头,而且还包裹在床单里面,刘先生选择了报警。当天下午,法医赶到现场对这些骨头进行了仔细勘察。经鉴定,这堆白骨是狗骨头,此事只是虚惊一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