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摊主拒绝撤摊遭同行殴打 丈夫被对方划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悦 2016-09-24 08:42:56 字号:A- A+

    烟袋斜街一摊贩持刀伤人

    有网友爆料,前天下午5点左右,烟袋斜街街口附近一卖衣服女摊主因拒绝撤摊,遭到“同行”殴打。路人报警后,打人男子逃跑,在这过程中用所携刀具划伤女摊主的丈夫。目前,辖区派出所已进行处理。

    据被打摊主刘女士告诉记者,打人男子在其对面摆糯米糕摊,一个多月前来到烟袋斜街。他平时为人霸道,8月底就曾警告刘女士不许在街口附近摆摊。

    刘女士说,当天该男子骑电动车带着一名女子从她的摊子上轧过,还告诉她今后不许在此地摆摊。刘女士拒绝后遭到这两人殴打,“那个女的抓着我,男的就用拳头打我的头,后来我丈夫来了不让他走,他就掏出了刀。”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打人男子裸露上身,在女摊主丈夫涂先生到达后两人发生推搡,该男子随后从车座下拿出了刀具。当得知路人报警,该男子逃走。事后,涂先生说,对方行凶用的是长30厘米左右的匕首,在他左臂划出近10厘米长的伤口。

    据事发地附近一饮品店的工作人员说,当时多人围观,“我看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的在打女摊贩,店门口有些女游客拿手机报警”。一巡逻保安称:“我过去时围观人群已经散开,警察把相关的人和物品都带走了。”

    昨天下午4点左右,厂桥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