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测不出血压数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凌叶 2016-09-29 15:07:03 字号:A- A+

女子通宵打麻将后昏迷 血压仪已测不出血压数

  别把高血压不当病。陈女士的经历再次说明,高血压一发起病来,真可能要命。

  9月23日上午11时,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山大队流动警务车前,陈女士的丈夫刘先生将一面写着“危难伸援手,人民好巡警”的锦旗交到了民警手中,感谢南山大队民警陈永等人挽救了其妻子的性命。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

  突然陷入昏迷

  幸亏交巡警出手相救

  说起当天的情形,刘先生非常激动和感激:“真的非常感谢交巡警同志,为我妻子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原来9月20日11时,刘先生和妻子陈女士一起在南山乘坐公交车时,陈女士突然意识不清,陷入昏迷。正在崇文路巡逻的民警陈永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眼看陈女士病情危重,如不马上送医,将延误治疗,陈永立即将陈女士抱上流动警务车,紧急送往就近的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在医生的全力抢救下,陈女士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也没有留下后遗症。

  打了通宵麻将

  血压仪已经测不出血压数

  事后民警了解到,陈女士有高血压病史,每天靠服用降压药控制病情,前一日因为与朋友通宵打麻将,又没有及时服药,导致犯病昏迷。据急救医生介绍,陈女士刚到医院时,血压非常高,用血压仪已经无法测量其血压数值,经过抢救服药过后,陈女士才慢慢恢复意识,还好民警送医及时,为病患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陈女士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刘先生为了感谢民警陈永和协勤的热心相助,特地送来了锦旗当面表示感谢(如图)。

  重庆晨报记者 凌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