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六旬老汉网上结识“妙龄”女被骗走了26万元

来源: 作者:黄晓宇 2016-10-02 10:50:21 字号:A- A+

    北京晨报讯(记者黄晓宇)年近七旬老汉微信结识“妙龄”女,结果被对方的花言巧语迷惑,稀里糊涂就“借”给对方26万多元,不曾想这是一场骗局。近日女子杨某因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7个月。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杨某使用虚假身份与董某(男,68岁)交往,于2015年8月至9月期间在顺义区,谎称其欲与丈夫离婚分割财产需支付对方20余万元,多次以借款名义骗取董某人民币26.2万余元,赃款已被其挥霍。公诉机关认为,杨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其实,“王玲”姓杨,她与丈夫早在2013年就已离婚。“就是因为我喜欢在网上玩牌,输了不少钱,我就编了瞎话跟他借钱翻本。”据杨某在公安机关交代,董老汉给她的钱,她基本都用在网上玩牌了,并全部输光。

    一审法院认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已构成诈骗罪,获刑4年7个月,并责令杨某退赔董某经济损失。一审宣判后,杨某以一审判罚过重为由上诉。北京市三中院经审理认为,原判在法定量刑幅度内对其处刑并无不当,故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