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买25斤苹果纸箱灌7斤水泥 老板:不要大惊小怪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6-10-02 16:45:42 字号:A- A+

    “我买回来25斤一箱的苹果,但回家发现纸箱子就有7斤重,里头还充满了水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家住武昌巡司河街的李先生在当地果行买了一箱苹果,回家剥开纸箱却发现不太对劲儿。原来,明确标注25斤重的苹果,纸箱子就有7斤重,而且撕开一角后发现,里面竟然掺满了水泥。于是李先生找到果行老板,老板却说,纸箱中有水泥在行内并非秘密,不需要大惊小怪。还有其他商户对李先生说,纸箱里掺水泥,不仅是为了多赚钱,也是再为顾客考虑,这样可以提高纸箱的硬度,避免在运输时被压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