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失踪多日被发现死在自家车库疑入传销组织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朱爱卿 2016-10-02 17:12:54 字号:A- A+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朱爱卿 记者范木晓子)10月1日上午,在盐城市大丰区灶圩安置小区内,一名中年男子被发现死在自家车库中。据称,死者已失踪多日。

    当天上午八点左右,大丰警方接警称,一幢楼的车库里有一股很臭的气味,可能有异常,大丰警方迅速出警,竟然发现在一间车库的桌子底下趴着一个男子。

    记者赶到该小区时看到,楼下拉起了警界线,站在外面都能闻到一股恶臭。在车库门口的地上有几个瓶瓶罐罐,其中就有两瓶农药,民警还在地上发现一张遗书。

    据死者儿子介绍,他父亲今年50多岁,生前被一位好朋友带到河南郑州“赚大钱”,便先后从亲友处借来20多万元进行投资,可后来发现疑似误入传销组织。他从外地回来后,多次念叨如何还钱,何时才能还上钱,还在家人面前说不想活了。“一周前还去了墓地,接着人就失踪了。”

    目前,死者遗体被送殡仪馆,具体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