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双胞胎姐妹同时怀孕同天顺产 娃都是6.6斤

来源:长江网 作者:张璟祎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0-21 16:04:00

双胞胎姐妹同时怀孕同天顺产 娃都是6.6斤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璟祎)“真的是凑巧,我们两个预产期只相差一天,真没想到还真同天生了,这有可能真的是双胞胎的默契吧”双胞胎姐姐倩倩笑着说。家里人笑称,这巧事都被她们俩碰上了,姐妹俩一个预产期10月21日,一个预产期10月20日,只相差一天;预产期还没到,居然2016年10月19日凌晨3点同时破水,同一天生产,真是太巧了。家住江岸区的倩倩、婧婧今年都29岁,是一对同卵双胞胎,从小到大感情特别好,而且默契十足,两个人虽然不在一个学校,肚子疼什么的总是会有感应,而且一个人学会一个东西,另外一个也会马上学会。去年4月份,姐姐先与妹妹嫁人,一直想怀却没怀上,却没想到等到2016年元月份妹妹也嫁了人,两个人像约好了似的一起怀孕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