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成都男子殴打地铁工作人员致5伤 被行政拘留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2016-10-22 08:22:56 字号:A- A+

    殴打地铁工作人员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只因地铁去不了他们要去的地方,就将地铁工作人员殴打在地。这一幕发生在19日下午地铁4号线万年场站。5名地铁工作人员因此受伤,打人者则咎由自取,被警方行政拘留十天。

    成都地铁公司介绍,10月19日下午4点52分,两名中年男性乘客到地铁4号线万年场站西端票亭,要求购买到川师成龙校区的车票。售票员解释说,该地点暂未开通地铁,只能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结果就遭到了乘客的谩骂。于是,售票员便叫来一名保安协助处理。

    然而,两名乘客不听劝阻,其中一人动手殴打保安。售票员赶紧走出票亭劝架,并叫来值班站长。她们把乘客拉开以后,保安的治安长棍滑落地上。打人乘客试图去捡,值班站长也去捡,乘客便向她挥拳,“幸好保安挡了一下,不然牙齿都要被打掉”,万年场站相关负责人昨日转述说,20多岁的女值班站长面部还是受到重击。后来在劝解过程中,售票员头部也遭到重击。此后赶来的另一名保安和保洁人员也被殴打,5人均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

    在纠缠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闻到两名乘客满身酒气”。随后,地铁公安人员赶到,将肇事乘客制服并带走。目前,打人的那名乘客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