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孕妇婆婆家半夜坠楼身亡 丈夫疑孩子是非亲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10-28 09:15:55 字号:A- A+

    齐鲁网10月27日讯10月13日凌晨,德州小刘从婆婆家坠楼身亡,当天下午1点多,娘家妈妈杨大姨才得知这一噩耗。

    “法医鉴定说是1点左右死的,但是听邻居说是10点多听到动静的,我问这一段时间,他们一家人都干什么去了”,在妈妈看来,女儿的死疑点重重。

    26岁的小刘8月份刚提出离婚。按照大姨的说法,女儿在德州上班,女婿在禹城,聚少离多,两人有了隔阂,德州市民杨秀花称:“我不想留他彩礼钱,把6万元都还给他。他不愿意,合计着认识我姑娘以后,前后花了十一二万,这钱都要回去。”

    钱没谈拢,离婚的事一直僵持着,小刘的爸爸说,协商期间曾被女婿持菜刀威胁过,小刘爸爸告诉记者:“女婿到我单位用菜刀指着我说,今天下午就得把钱给我凑齐,要不我要你家人的命”。

    出事前两天,杨大姨和小刘再次到婆家协商,临走时小刘被婆家留下了,没想到,两天后就出了事,尸检时发现小刘已有五六个月的身孕。

    小王说,当天晚上,他睡在客厅,小刘和母亲分别睡在两个卧室,事发时他毫不知情,小王告诉记者:“我们当天没发生任何矛盾,她也可以自由走动,至于为何坠楼不清楚。”第二天一大早,当公公的才发现了在楼下躺着的媳妇,虽然立马拨打了120,可当时人已经不行了!

    小刘的丈夫小王要求做亲子鉴定,他告诉记者:“我们俩从过年到现在一直没有同居过,所以推算孩子并不是我的。”至于岳父母的猜疑不想解释,一切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

孕妇婆婆家半夜坠楼身亡 丈夫疑孩子是非亲生

    公安机关调查结果是构不成刑事案件,不予立案,这样的结论不能让杨大姨夫妇信服,他们已向禹城市公安局提出了复议。

    杨凡、靖晓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