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不作就不会死!男子自虐吸食“死神”辣椒狂吐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应多 2016-11-06 16:57:35 字号:A- A+

不作就不会死!男子自虐吸食“死神”辣椒狂吐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觉得你家的辣酱够味的话,不妨跟下面这名男子交流一下。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日报道,YouTube用户泰德·巴瑞斯(Ted Barrus)把自己用烟枪吸食“卡罗莱纳死神辣椒”的过程拍摄了下来。巴瑞斯常常会做出一些惊人之举,这次,他决定挑战“卡罗莱纳死神辣椒”,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按照“史高维尔指标”来衡量,“卡罗莱纳死神辣椒”的辣度介于150万到220万之间,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再能吃辣的人吃过后都会变得口齿不清、全身麻木。视频中,巴瑞斯撕下一瓣辣椒放进烟斗里,点燃烟枪后连续吸了两口。一吸完他就不停抽噎,感觉像是窒息了一样,随后狂吐不止,猛灌了大量的水后才勉强说出话来。

  视频还捕捉到了他悔不堪言的画面,他发现自己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说:“天啊,太恐怖了!吸完后我整个人都懵了,胳膊好像没有知觉了,眼睛也看不见了。这是我第一次害怕在YouTube上表演。”他劝诫网友:“千万不要尝试!”(实习编译:韩应多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