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新婚后未满一年强奸岳母 妻子起诉离婚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马建华 熊保明 2016-11-20 10:36:09 字号:A- A+

    广西新闻网西林11月18日讯 吴某对岳母实施强奸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三年六个月,而后,其妻子农某向法院起诉离婚。近日,西林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判决,准许农某与吴某离婚。

    农某与吴某在2015年3月11日登记结婚,未生育孩子,无夫妻共同财产。吴某于2016年1月24日强奸了农某的母亲,于2016年3月2日被西林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016年3月14日被西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吴某强奸农某母亲的刑事诉讼案件,经西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后,于2016年5月18日作出判决,确认吴某构成强奸罪。吴某对其罪行供认不讳,未提起上诉,刑事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农某以夫妻感情确已破裂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决与吴某离婚。

    吴某的犯罪行为侵害的对象是农某的母亲,其犯罪行为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