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八达岭老虎伤人事故家属提起诉讼 索赔154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铁柱 黄筱菁 郭琳琳 2016-11-22 10:58:42 字号:A- A+

    【八达岭老虎伤人事故家属提起诉讼索赔154万】今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故,32岁的女游客赵丽(化名)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遭老虎撕咬。该事件造成周某死亡,赵丽受伤。因与动物园协商未果,近日,赵丽和父亲将八达岭动物园起诉到延庆法庭,索赔家属因此提出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共计154万余元,其中,死者周某的索赔金额为124万余元,伤者赵丽的索赔金额暂定为30万余元。对于此前动物园所称的家属索要330万的说法,赵丽称“从未提过这个金额”。北青报记者获悉,目前延庆法院已经立案,此外,家属和代理律师今天下午将在延庆法院提交申请,向北京高院提出指定管辖,希望由非延庆区法院审理此案。(记者 李铁柱 黄筱菁 郭琳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