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参加吃饭团大赛被噎到 送医不治身亡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11-23 16:33:50 字号:A- A+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主办单位22日表示,1名28岁日本男子在日本西部城市彦根参加吃饭团大赛时噎到,送医治疗住院3天后仍不治身亡。

  吃饭团比赛赞助商“农民合作组织”表示,这名没有公开姓名的男子吃饭团噎到后送医救治,住院3天后于16日离世。

  据悉,参加吃饭团大赛的人,要比赛谁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完5粒饭团。

  主办单位表示,这名男子塞进第5粒饭团时不小心噎到,昏倒在地上后,现场人员赶紧把他送至当地医院。

  在纽约定居的日本知名大胃王小林尊得知这个消息后,在推特发文告诫吃太多和吃太快的业余选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