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撬锁专偷女性内衣 贵重财物不拿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2016-12-03 16:59:24 字号:A- A+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住在东城区新中街四条附近一处平房的陈女士近日家中失窃。让她没想到的是,价值千元的名贵礼包没有丢,家中的女士内衣却都不翼而飞。她称,这种情况已经在一个月内发生两次。通过屋内的监控,她看到一名男子撬锁后进屋偷走内衣。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几名同事一起租住在新中街四条的平房内。从上周开始,她觉得总有人在偷偷观察她们。直到前两天中午,她和同事下班回家休息,发现屋门的锁被撬开。“我们第一反应就是家中被盗了。可进屋之后,我发现在柜子里的现金没被拿走,放在床上的两个名牌包也没丢失。屋子里面并不乱,看起来小偷并没有使劲儿翻找”。

    陈女士仔细检查才发现,自己的内衣都不见了。“床板下的一个大行李箱也没有了”。让陈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她和同事一起晒在屋外的内衣裤也都被偷走了。“我同屋几个姑娘的内衣也有丢失的情况”。

    通过屋内安装的监控录像,陈女士发现盗窃内衣的男子被拍下了正脸。北京晨报记者从监控录像中看到,当天中午12点多,一名身穿紫色羽绒服的男子撬开门锁进到屋中,直接走进了卧室。大概20分钟后,男子又开门将屋外晒着的内衣摘了下来。随后,他从卧室拖出一个箱子。“这男的在整个作案过程中有条不紊。”陈女士说,在男子离开20分钟后,她和同事就回来了。

    陈女士说,因为在一间商店工作,她和同事的作息时间都很规律,每天都是休息三次。“之前感觉有人跟踪我们,现在看到监控中拍下的小偷,应该就是他在找我们的作息规律。”陈女士说,因为居住的平房安全性不好,她们都没有在屋中放大量现金,但没想到这次内衣丢了。另外一名住户告诉记者,这是本月第二次丢失内衣,“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干的”。线索:吴女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