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美国背包客在澳大利亚山顶露营遭闪电击中身亡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12-07 15:50:53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沃宁山(Mr Warning)露营时被闪电击中,当场死亡。

  澳大利亚警方说,当地时间6日早晨,这名24岁的美国男子在沃宁山露营时,闪电击中露营地帐篷上方的树干。

  澳大利亚媒体说,被闪电击中死亡的男子是萨姆·贝蒂(Sam Beattie),他来自美国纽约。他的女友米歇尔·塞加拉(Michele Segalla)当时也在露营帐篷内,她的头部和颈部受伤。

  在贝蒂被闪电击中身亡约15分钟后,有两名登山者听到塞加拉在帐篷内哭泣,于是报警。

  警方表示,登山者花了一个多小时给贝蒂做人工呼吸,但贝蒂在被闪电击中后当场死亡。头部和颈部受伤的塞加拉后来被送到默威伦巴基地医院接受治疗。由25人组成的救援队花了近两个小时才将贝蒂的遗体从山顶转运至山下。

  澳当局不允许游客在海拔1550米以上的山上露营,登山者也不能在雷雨期间下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