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厕所捡到同住好友钱包 盗卡取现后佯装睡觉

来源:正义网 作者: 2016-12-07 15:56:41 字号:A- A+

  正义网讯 邀请好友外出游玩,却在旅馆内盗窃好友银行卡窃取钱财。近日,贵州省桐梓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将周廷江批准逮捕。

  周廷江与被害人杨某系好友。今年2月19日,周廷江邀请杨某外出游玩至深夜,在桐梓县娄山关镇一家旅馆休息。第二天早上7时,周廷江起床上厕所 时发现杨某的钱包掉在地上,遂捡起钱包翻看,并从中找到了一张邮政银行卡。此前周廷江曾陪同杨某一起取过钱,因而记得该卡密码。于是,周廷江悄悄出门,前 往银行自动取款机处用该卡取款5000元,然后迅速赶回旅馆,趁杨某还在熟睡将卡放回原处,上床佯装睡觉。后杨某发现卡内钱不见遂报警,公安机关经调取银 行监控,将周廷江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