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萌翻了!英国小狗搭顺风马引发网友热议(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佟昱文 2016-12-07 16:25:04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日前,在英国德文郡的埃克塞特,一只小狗骑马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小狗随意坐在一匹马的背上,神情平和,十分自然随意。

  12月1日,理查德(Richard)和朋友在乡间小路散步,看到了这惊奇的一幕。“我与朋友们正在德文郡的小路上散步,一只小狗骑着马悠闲地向我们一步一步走来,我们都惊呆了,拍下一张照片后足足笑了5分钟。”理查德说道。而他的朋友也是惊叹不已:“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刚开始我无法相信,后来我忍不住狂笑。”

  照片被传到网上后,引发网友们热议。(实习编译:佟昱文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