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河南新乡通报年轻男子殴打父亲事件:当事人拘留5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09 16:28:56 字号:A- A+

河南新乡通报年轻男子殴打父亲事件:当事人拘留5日

    中新网12月9日电据河南新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日消息,针对近日微信等转发的年轻男子殴打父亲的视频,新乡市公安局南桥分局已对当事人张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日,新乡交通管理支队对张某予以辞退。

    针对近日微信等转发的年轻男子殴打父亲的视频,河南新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新乡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责成相关单位连夜查证。

    经调查,12月8日上午,新乡市公安局南桥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当事人张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同日,交通管理支队根据《河南省交通协管员管理使用规定》和《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交通协管员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张某予以辞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