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在家放火泄愤 自己逃走八旬父亲被烧死

来源: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6-12-11 10:04:16 字号:A- A+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喝酒后,洛南40岁男子刘某情绪失控,点燃家里床单,见火势蔓延无法扑救逃离现场,却导致八旬老父亲活活被烧死……

    刘某是洛南县城关街道鹤眼岭村人,和年过八旬的老父亲住在一起。11月26日晚,喝了酒后,回到家里,联想到一些家庭矛盾,他点着床单,见火势蔓延扑救无果后,他逃离现场,导致家中8旬老父亲活活被烧死。后经洛南警方工作,认定这是一起人为纵火,刘某具有重大嫌疑。

    12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洛南警方处获悉,刘某12月1日在西安被抓后交代说,因为去年修房欠账多,自己压力大。事发当天是一时想不开,情绪失控才做下错事。

    目前,刘某因涉嫌纵火罪被洛南县公安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