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宠物粪便“污染”花坛 南京遛狗市民被罚百元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可 2016-12-17 09:34:41 字号:A- A+

    12月15日,秦淮区月牙湖街道城管中队的执法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一遛狗市民无视宠物在公共花坛边留下的粪便,依法对其处罚100元。

    当时参与执法的城管队员洪彬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当天上午巡查至苜蓿园大街与紫金路交会口时,看到一只小黑狗正在人行道靠近公共花坛的位置排便,前后分散了三四坨,而狗主人宋先生就站在一旁却没有制止,也没有动手清理。就在狗主人准备离开时,被执法队员叫住了。在城管队员的解释下,宋先生承认自己违反了《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并对地面进行了清理。在城管队员的要求下,当天下午宋先生来到街道城管中队,接受100元的处罚。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工作人员介绍,这起案例是今年南京养犬管理升级后,城管部门首次对公共场所不清理宠物粪便进行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