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不满父母管束离家出走 37年后寻找失散亲人

来源:中国网 作者:窦文杰 2016-12-22 10:57:42 字号:A- A+

    37年前,女子幼年时期因家境贫寒,不满父母管束离家出走。37年后思念家人心切,民警帮助其找到亲人。

    12月16日,玉门市公安局接天水市清水县公安局协查通报:一罗姓女子幼年时期因家境贫寒,不满父母管束离家出走,后与家人失去联系,现思念家人心切,请求民警帮助其找寻亲人。

    接此通报信息后,公安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了解,寻亲女子名叫罗世玉,离家出走时年纪尚幼,只记得自己家在“清水”,家中有两个哥哥,一位哥哥叫罗世清。

    获悉后,民警通过信息系统进行大量筛选和查询后,发现玉门市柳湖乡兴旺村居民曾金莲一家于2010年1月从甘肃省岷县清水乡三裕村84号迁入玉门市柳湖乡,且曾金莲育有2子,与寻亲女子提供信息相符。

    随后,民警前往曾金莲家中进一步核实,最终确定其为罗世玉失散多年亲人。玉门市民警积极与天水市清水县公安局互通情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12月20日罗世玉与失散37年的母亲和哥哥相聚,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