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2名13岁女孩失踪4天 被诱骗到KTV做酒水推销

来源: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12-22 16:23:26 字号:A- A+

  华商报讯 汉中两名13岁的女孩离家出走,下落不明。而且之前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家长思虑再三后报警。最终,汉中警方驱车百公里,在四川南江找到了在KTV做酒水推广的女孩儿。

  “我们的女儿找不到了,咋办呀?”12月12日下午,几名神情焦虑的家长一起来到了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民警一面安慰家长,一面详细询问情况。据了解,失踪女孩小雨与婷婷(化名)只有13岁,都是在校学生,之前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12月11日晚离校后没回家,去向不明。七里派出所值班领导一边安排民警详细询问女孩的体貌特征和出走时的衣着打扮,通过110报警平台发布协查;一边走访关系人,调阅监控查找。寻找一天未果,随即立案。

  到14日晚,出走女孩小雨自己回了家,但婷婷还没有找到。通过小雨提供的信息,民警得知婷婷远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某KTV推销酒水。

  当晚9时许,该所刑警队长张伟带领民警驾车从汉中出发,夜驰数百公里赶赴四川南江。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15日凌晨2时许在一KTV将婷婷找到。清晨6时许回到汉中将其交给家长。

  经核查,两名失踪女孩系被另一名未成年女孩以玩耍为名诱骗到南江从事酒水推销,未受到人身侵害。目前,其他情况正在核查之中。(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鲁森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