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行车变道引发“路怒” 三男一女高速公路上斗殴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16-12-24 16:04:17 字号:A- A+

    23日,因为一次行车中的变道,竟然引发了一次高速公路上的“路怒”,还有一场三男一女的斗殴!并且,还有人似乎被打伤后,就地躺在高速公路上不起。而不管是打架还是躺在路面上,四人均浑然不顾一旁的密集车流。万幸的是,有人发现后及时报警,民警火速到场处置。

    通讯员 王坤

    扬子晚报记者 万凌云

    23日10时30分左右,镇江高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沪蓉高速公路上海方向202公里处(距镇江丹阳窦庄服务区1公里丹阳境内),有多人在打架。大队接警后,大吃一惊,到底是什么人、为了什么事,又怎么可能在车流密集的高速公路上干架?

    大队立即通知附近巡逻民警,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同时,由于纠纷打架已经超出了高速民警处置范围,大队又同步通知案发地所属派出所处警。

    镇江一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涉事的两辆车牌分别为苏C*与苏H*的挂车。当时,两车都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而两车前后之间路面上还躺着一男一女,看上去似乎被打伤了。

    民警介绍,经过现场询问,民警得知:躺在地上的男子叫做许某胜,为苏C*驾驶员许某占的弟弟;躺在地上的女子叫做周某,为苏H*驾驶员徐某的妻子。面对到场的民警,双方都相互指责被对方打了。

    出警民警告诉记者,经过进一步调查,根据双方驾驶员自述得知:许某占驾驶着苏C*的车辆,从天津出发开往无锡。途经丹阳窦庄服务区附近时,当时正在三车道正常行驶,突然在前方四车道行驶的徐某,向三车道变道。此举让许某占吓了一跳,便立即驱车追赶徐某。双方平行行驶期间,许某占便摇下窗户,对徐某的变道行为进行指责。徐某则放慢车速,绕到许某占车辆左后方之后,加速将许某占逼停至应急车道。下车之后,双方便开始相互打骂。

    而据徐某所述:徐某驾驶着苏H*的车辆,由扬州开往苏州。在途经丹阳窦庄服务区附近时,在第四车道正常行驶的徐某发现前方有车占道,便立即往左打方向盘进行变道。超完前车之后,又恢复正常在第四车道行驶。而就在此时,徐某突然听见车子好像被人用东西砸了一下,与此同时又发现,跟其平行行驶的许某占摇下了窗户对其进行指责。于是,徐某便减速,从许某占车辆的左侧超车并将其逼停。停车之后,徐某就带其妻子下车,与下车的许某占兄弟两人,进行相互打骂。

    民警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当即将躺在地面上的男女喊起,然后稳定双方情绪。之后,明确警示他们在高速上打架的危害及严重性。在双方趋于理性后,民警将双方就近带下高速,先行移交给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