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推婴儿车强冲地铁门 婴儿车被夹变形(图)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2017-01-03 16:19:27 字号:A- A+

  广西南宁地铁1号线全线开通运营第3天,客流持续火爆。多数乘客已经熟悉了这个新的交通工具。不过,还是有一些不文明现象发生。

  据@南宁地铁公安 1月2日消息,近日南宁地铁站内,车门即将关闭时,一男子推着婴儿车冲了上去,还硬将被车门夹住的婴儿车塞进车厢,婴儿车已然变形,好在孩子没事。工作人员查看后确认没有问题,地铁继续运行。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当时黄灯一直闪烁,屏蔽门正在慢慢关闭,一名男子推着婴儿车强行上车,意图在屏蔽门完全关闭前上车,车里的孩子受到强烈震动,身体猛地前倾。

  最终,屏蔽门再次打开,男子在两名安检人员到来之前,半抬着婴儿车挤进车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