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钓鱼时突然全身起火 警方:意外触电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亚辉 2017-01-04 15:53:12 字号:A- A+

  1月2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一男子在人工湖钓鱼时全身突然起火,烧伤严重。1月4日,云梦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次事件系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男子系在钓鱼时被电身亡,警方调查后排除刑案可能。

  微博网友@爱是永恒的守护公布的两段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躺在湖边,全身起火,冒着黑烟。视频中有声音称,“钓鱼烧死个人,碰到高压电线杆子,人都烧焦了”。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湖北孝感云梦县珞珈蓝湾人工湖,当天正在举办钓鱼比赛,被烧伤的男子当时拿着鱼竿转移钓鱼点时,鱼竿不慎与高压线接触,发生触电并造成身体严重烧伤。

  湖北省云梦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1月4日告诉澎湃新闻,当天并未举办钓鱼比赛,伤者送到医院后的情况还不清楚。其强调,此次事件系意外,警方已介入调查。

  云梦县公安局政工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关注到了网上的视频,但只是一个“非正常死亡”事件,男子系被“电死”,已排除刑案可能。

  澎湃新闻查找当地时发现,孝感市在2016年8月16日一天内发生两起钓鱼触电身亡的事故,皆因鱼竿触碰高压线引起,尚未有明确的处理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