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二婚女疑丈夫出轨 藏刀讨说法不慎刺死老公

来源: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1-15 11:00:56 字号:A- A+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爱萍 刘铮铮)怀疑再婚丈夫与女同事有染的妻子携水果刀讨说法,丈夫在抢刀过程中不慎被刺伤后身亡。近日,女子获刑3年。

    刘某和丈夫万某是再婚夫妻,同在榆林某剧团工作。刘某怀疑丈夫与另一女同事杨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经常吵架。去年7月26日中午,在靖边县一酒店内,有人给刘某发微信语音信息,劝她好好过日子,不要轻言离婚。万某听到后,认为妻子将家丑外扬,当着杨某的面对妻子拳打脚踢,致其头部受伤、肋骨骨折,杨某劝架未果后先行离去。

    次日上午,刘某去超市购买了厨具三件套,因得知丈夫和杨某可能坐火车离开靖边,便将其中的一把水果刀装在包中,让女友孔某和她一起去找万某讨说法。途中,孔某将刘某包里有刀的情况短信告知了万某。

    在靖边火车站,刘某看到万某和杨某,便上前拉住他们质问。万某知道妻子包里有刀,便伸手去抢包夺刀。在抢刀过程中,万某左胸部被刘某所持水果刀刺伤,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此案经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后认为,夫妻二人因感情问题产生矛盾,刘某携刀前去讨说法,在万某从其挎包内拿刀子时发生争抢,刘某因过失持刀致万某死亡,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