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酒店内洗澡时天花板掉落 两根肋骨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1-15 11:03:43 字号:A- A+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在酒店洗澡时,天花板突然坠落,张女士两根肋骨被砸骨折。事发一个多月,赔偿仍未达成一致。

    淋浴间天花板突坠落

    张女士,北京人,63岁,2016年11月30日,她和丈夫带着女儿女婿来西安游玩,入住凤城五路赛高街区速8酒店902号房间。当晚10时许,张女士在淋浴间洗澡时,天花板突然坠落将她砸中。

    “掉下来的是淋浴间吊顶,石膏材质。”近日,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被砸时她没有摔倒。当晚,酒店方将她送到医院,CT检查显示,右侧第6、8前肋改变,骨折可疑,医生建议住院治疗。

    张女士当晚并未住院,酒店为其调换了一间客房,次日,酒店一负责人提着礼品看望张女士。张女士为了更好地养伤,12月3日一家人启程回了北京。

    张女士的家人拍的事发现场照片显示,淋浴间顶部天花板局部脱落。

    补偿差额大问题未解决

    有关赔偿问题,张女士的家人一直与酒店方交涉。

    “我们回北京后,酒店的人打电话说,想要赔偿,需要我们到北京的三甲医院开诊断证明。”张女士说,事发后,她曾在西安的长安医院做CT检查,在北京的医院又做了一次CT,诊断结果仍是初步判断右侧两根肋骨骨折。

    张女士说,女儿女婿携带相关资料赴西安与酒店方交涉,“酒店店长说他只有2000元权限”。

    张女士表示,最初她提出补偿是2万到3万元,因为酒店方的傲慢,她一怒之下涨到10万元。因差额过大,双方至今未达成协议。

    “天花板是石膏材质,因为上方的管道漏水造成脱落。”12日,酒店方侯姓负责人表示,交涉中,他们愿意支付张女士此次受伤的所有医药费,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对于张女士提出的10万元补偿,酒店方认为过高,“建议他们通过司法程序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