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醉汉医院闹跳楼 窗外站一小时求救称快冻死了

来源:未来网 作者: 2017-01-15 17:11:40 字号:A- A+

  “我不跳了,快把我救回去,我都要冻死了……”1月13日晚23时许,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住院部8楼,一名男子酒后上演一出有如惊险动作电影般的 “飞檐走壁”闹剧。男子从8楼窗户钻出,上了40厘米宽的楼沿,然后背贴墙壁顺着楼沿走到楼拐角处。男子在楼沿上呆了三个多小时,最终,消防部门拆墙开了一道“便门”,这才将男子救下。

  男子酒后上演“飞檐走壁”

  1月13日23时18分,旅顺消防一中队接到报警称,旅顺口区人民医院住院部8楼有一男子想要跳楼,中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拉载17名指战官兵赶赴现场。

  23时29分,中队到达救援现场,中队副中队长王占洋介绍,这名男子今年51岁,当晚酒后自己溜达到医院,上了顶层8楼,从8楼走廊窗户钻到楼外,站到了外墙楼沿上。这道楼沿大约40厘米宽,男子背贴墙壁,顺着楼沿走了六七米远,一直走到拐角处楼沿的尽头这才停下来。

  外墙楼沿

  外墙楼沿

  男子的朋友介绍,这名男子晚上10点多钟就上去了,后来给他打电话说要自杀,他这才知道,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此时,已在楼外站了一个多小时的男子冻得浑身发抖,他对救援人员说:“我不想跳楼了,快把我救回去,我都要冻死了……”

  多套救援方案无法实施

  男子无法自行返回,严寒天气下,他被冻得已出现体力不支的症状,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意外。救援工作立即展开,指挥员先后制定多套营救方案,但由于种种原因都无法实施。经现场勘查,男子所困位置距窗户较远,而楼沿比较窄,不具备直接救援的条件。

  指挥员想动用登高平台车,然后用伸缩臂平台进行救援,但男子所在位置的下方仅有一条小过道,不仅登高平台车无法进来,甚至连救生气垫也不能铺设。

  来源:半岛晨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