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8旬全国劳模4枚奖章被盗案告破 老人激动不已

来源:安徽法制网 作者: 2017-01-17 15:56:53 字号:A- A+

  2017年1月6日,阜阳市年逾八旬的全国劳模孙玉安在当地公安部门看到失而复得的奖章激动不已。王彪摄

  前不久,阜阳市全国劳模孙玉安奖章被盗一案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1月6日6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公安干警在阜南县苗集镇将犯罪嫌疑人张强强(化名)抓获归案,当场缴获被盗4枚奖章及个人印章1枚。

  当日,孙玉安老人接到当地公安民警的电话,来到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经过辨认,民警现场查获的4枚奖章和一枚印章的确是他家被盗之物。看到失而复得的奖章,孙玉安老人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辛苦破案民警连声致谢。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强强已被该市颍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