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一起去旅行:世界首班狗狗观光巴士在伦敦登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熊邱怡 2017-01-18 16:17:00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世界首班专为狗狗打造的观光巴士近日在英国伦敦闪亮登场。众多宠物狗和它们的主人受邀乘坐了这次班车,一同体验英国首都伦敦之美。

  据悉,此次旅程包括伦敦最美遛狗地、各大风景名胜以及可携犬入内餐厅。主人和狗狗除了一起旅行,也可以一起享受美食。旅途中,车载评论员将会向狗狗和主人们介绍伦敦与狗狗相关的历史文化和有趣故事,包括唐宁街的财政大臣宠物狗、白金汉宫女王的柯基犬、伦敦唯一的狗狗公墓等。

  据了解,狗狗观光巴士发车时间定为1月16日至19日每天3班(早上10点、中午12点、下午2点)。(实习编译:熊邱怡兰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