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脱离了整容滤镜和浓妆 她们就是村口的王二丫

来源:腾讯社会 作者: 2017-01-18 16:32:32 字号:A- A+

  说到底,人们还是喜欢网红脸的,不然也不会有如此多的小女生争先恐后地涌入整容医院,砸锅卖铁换回一张网红脸。

  照片里的网红脸们,讲道理地说其实是好看的,只是好看得没有辨识度而已。

  但是!!直到有一天,当坛子误入一个叫网红揭秘的微博号,才深刻地意识到了PS和滤镜以及网络对这堆不太红的网红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一旦脱离了网红三宝(整容、滤镜、网络),网红们的人体真相往往诚实得可怕,随便分享几个对比给大家见识一下。

  首先是P图组。这些网红告诉你,只要P图技术好,不用减肥无烦恼。

  P图后

  P图前

  黄发女据说是P图大神,再来个直观的对比,轻轻松松减掉30斤,而背景竟然没有被过分拉弯!

  依然是这位黄发女(鉴于坛子已经脸盲,其实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人),自己发出来的照片是这样,小鸟腿简直羡煞了坛子,

  但路人拍的她确实这样,看着这粗腿,坛子收回说羡慕的那句话。

  还有这位黑发女,也是震惊了坛子。自己发出来的照片是这样,除了白脸黑发红唇有点像女鬼外,五官还是好的,也是瘦的。

  别人拍的照片是这样,

  这位别人还别有用心地拍了下腿,啧啧,和坛子大腿也差不多了。

  当然说到PS界的网红,也不能忘记了我们的母神张辛苑呀,

  坛子非常厚道得选了一张其实还不算夸张的视频截图,但依然足够说明,母神大大还是就活在JPG的世界里就好啦。

  另外还有卧蚕阿姨,照片是这样的

  直播却是这样的。

  不过也算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啦:不露脸的照片,就是最美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整容组,这一组有点辣眼睛,坛子先从口味轻的开始。

  据说是个十八线明星,恕坛子不认识,只觉得看这图美美的,并没有什么异样。

  然后一到直播上,画风就变了,这不自然的双眼皮和苹果肌,让坛子不敢相信这只是一个18岁少女!

  这个短发妹子,坛子看起也很是顺眼啊,

  曾经长这样,硬件变化不大,但针一定没少打,据说妹子自己也曾开诚布公说过自己整过哪些地方,真是勇气可嘉啊。

  还有一个最近很火的人——陈思诚出轨对象王楚楚,

  整容前是这样,啧啧,好好的一个妹子,怎么说整容就整容了,说插足就插足了呢。

  真正辣眼睛的重头来了!这个和刘梓晨一样审丑火的整容网丑韩熙雅,

  居然,是个,男的!!

  整容前就是个村口王二蛋……整整容,秀秀下限,竟然也能成网红!啊,你们这些妖魔鬼怪快还坛子我的三观。

  重口之后,需要用点真善美来缓和缓和脆弱的心灵,所以,接下来是化妆组

  说实话,化妆组才是坛子觉得最励志的一群人,靠技术吃饭,让自己变得更美。

  比如这位,富贵人家的红发女,

  经过多年的琢磨发现原来还是淡妆最适合自己,并以此完美转型脱离烟火场飞向了网红界

  小时候还是非主流的大眼女,

  苦练高丽易容术,终成可爱邻家妹,

  阳光外向的路人甲,

  也因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妆容和滤镜,摇身一变网红卯,坛子发自内心为她开心。

  当然还有淘宝店主张大奕,

  终于学会了画眉神技并拉顺了一头的黄毛,再凭借小脸,一路从模特到网红再到日入斗金的淘宝店主。

  所以,化妆和瘦身才是最好的整容术。

  当各位宝宝们习得了化妆、P图神技,也许再去整个容,说不定也就能当个三十八线网红了呢~

  而三观受到重创的坛子,选择继续当自己的十八线路人。

  部分图片来源@网红揭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