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偷进屋没偷到东西 住十多天自己铺床看电视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 2017-01-18 16:33:57 字号:A- A+

  据安徽商报报道 小伙入户盗窃,发现家中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他干脆住下了。这一住就是10多天的时间,他在盗窃对象家中吃吃喝喝,还在家中看电视睡觉。近日,这个胆大包天的盗贼被庐江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孙某是巢湖市沐集镇人,今年21岁。孙某不愿吃苦,却又怕游手好闲遭邻里说闲话,便整日在外晃荡去年10月份的一天,又饿又困的孙某来到沐集镇的一户家中。他找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值钱东西。孙某没有立刻离开,胆大包天的他竟如同主人一般在这户家中住了十几天。他不但将其家中能吃能喝的东西吃了个遍,还将被褥等铺好,在住户家中洗澡睡觉,晚上也像平常人家一般开灯、看电视。

  直到一天房主高某的岳父受高某委托来家中帮太阳能上水时才发现家中竟住着个人,高某岳父将还正在酣睡中的孙某喊醒,问其怎么在女婿家中睡觉,孙某谎称其是高某同学,和高某一起从上海回来的,高某有事出去了晚上没有回来睡,就让其住在家中等他。等到高某岳父走后,孙某才慌慌张张从高某家逃走。高某岳父和高某联系后才知道家里是进小偷了,立刻报警求助。孙某很快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孙某因涉嫌盗窃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庐江县检方批捕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