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拘留所过情人节 女友:多关几天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扬 2017-02-15 09:07:41 字号:A- A+

男子无证驾驶拘留所过情人节 女友:多关几天

司机无证驾驶大型货车(警方供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卢文泉吴旭辉)情人节这天,情侣们本应该出没于浪漫场所,可宜昌有名司机,却因为自己的错误,害得女友到“局子里”走了一遭。

    2月14日上午,高警当阳大队民警在沪蓉高速公路当阳西收费站对一辆大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司机任何证件都拿不出来,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他并没有驾驶证,于是将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询问。

    当时,车上还坐着一名女士,正是司机女朋友。由于办案取证的需要,作为证人的女友也随着民警一起来到了大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