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这是真的!无人机拍摄冰岛迷人夜景 美轮美奂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煊 2017-02-21 16:55:38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近日,一组无人机拍摄到的视频向人们展示了冰岛迷人的夜景。冰瀑布、雪山和北极光在月色中如梦如幻,令人惊叹不已。

  视频中,夜晚雷克雅末克的公路显得有些空旷,一轮圆月悬挂在空中,洒下清冷的光辉;整个国家都亮起了灯光,从高空俯瞰,宛如一条蜿蜒的火龙,在夜色中璀璨夺目;白雪皑皑的雪山和夜空中绿色的极光交相辉映,神秘魔幻;结冰的瀑布还保持着流动的姿态,完美展现了动静结合的双重美感。

  虽然冰岛的美景一直吸引着不少游客前去观赏,但满月下的冰岛夜景更增添了一抹奇幻的色彩,让人不禁怀疑是否如临仙境。(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