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可爱!英斗牛犬不愿走路蹭婴儿代步车萌翻网友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艳丽 2017-02-22 16:31:19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一段拍摄于苏格兰的视频显示,一只英国斗牛犬因不愿继续走路而跳进主人所推的婴儿代步车下方的储物兜,然后不断向主人卖萌获得了主人的原谅。贝蒂耍赖卖萌的举动萌翻了一众网友,该视频迅速走红网络。

  据悉,这只英国斗牛犬名叫贝蒂。视频中显示,当时主人正用婴儿代步车推着宝宝散步,而贝蒂则一直紧紧跟着代步车,貌似想要攀上去。主人于是对贝蒂说:“你应该走路。”不过,贝蒂并没有听主人的话,而是转身跳进了婴儿代步车下方的储物兜,并深情地凝望着主人。万般无奈之下,主人只得推着代步车继续前行。贝蒂因此可以舒舒服服地趴在储物兜里欣赏路边的风景了。

  该视频一经上传就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贝蒂,它不但懒又萌,而且机智可爱。(实习编译:陈艳丽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