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争夺抚养权与前妻争执 杀害4名未成年子女

来源:腾讯社会 作者: 2017-02-26 16:37:00 字号:A- A+

  警情通报

  2017年2月25日0时54分,我局接报在新城镇发生一起命案,立即组织警力和120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初步调查,我县新城镇人周某(男,39岁)与前妻刘某离婚后,因争夺子女抚养权等引发矛盾。事发当晚双方电话争执后,25日凌晨0时许,周某丧失理性,先后将四个未成年子女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被警方控制,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