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一年抱仨!悉尼妈妈诞下宝宝6周后再怀双胞胎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2-26 16:58:03 字号:A- A+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27岁的妈妈克比(Eliza Curby)在2016年1月诞下女儿查莉(Charlie),但是6周后,克比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这次还是同卵双胞胎。2016年12月,克比诞下双胞胎男孩,实现了一年两胎抱仨娃的“梦想”。

  据报道,老话曾说,“哺乳期间是不会怀孕的”。悉尼妈妈克比一直是相信这句话的。在生下女儿查莉后,克比和丈夫没有选择任何避孕措施。

  但是6周后,克比惊讶地得知,自己再度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克比表示:“哪怕是哺乳期间,也是会怀孕的。现在我的医生甚至拿我当‘反面教材’,警告那些在孩子出生后不进行任何避孕措施的夫妇。”

  克比表示,有一天醒来,自己感觉头很疼,当时她就感觉自己是怀孕了。当时克比和丈夫本(Ben)难以置信即将拥有双胞胎宝宝,直到为查莉检查过的医生确认,克比真的怀的是双胞胎后,夫妇俩才敢相信。

  克比表示,自己潜意识里一直是拒绝的,直到肚子开始显形了,克比意识到了自己必须为这两个意外的小生命做些什么了。克比告诉了父母和家人,他们也都表示了震惊。

  克比称,拥有三个年龄很相近的孩子也是有好处的,不用再重新准备东西,现在自己只要准备三个一样的围嘴,三个一样的婴儿椅,所有的东西都是三个一样的。

  克比还称,丈夫本十分享受当爸爸的感觉。她说:“因为在查莉小时候,我挺着大肚子,十分不方便。所以更多的时候她是和爸爸一起度过的。”

  现在,克比开了一个博客,主要记录三个孩子的点点滴滴,但是说到给出经验,克比表示,自己无法给予那些和自己情况一样的妈妈一些建议,因为自己其实现在也在摸索中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