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假扮老板骗财骗色 最多同时和6个女子交往

来源:未来网 作者: 2017-03-01 16:26:23 字号:A- A+

在看守所内,黄某标表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很后悔。 通讯员供图

  在看守所内,黄某标表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很后悔。通讯员供图

  有女子被这名“老板”骗去21万元,有人生下孩子后找不着人

  以为结识了一个有钱、有爱心的好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到头来人财两空。记者2月28日获悉,近日,广州荔湾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1名向年轻女性骗财骗色屡次得逞的嫌疑人。

  据了解,涉事男子在交友平台上冒充大老板,几年间交了三四十名“女朋友”,还试过和6名女子同时交往,骗财骗色后便消失无踪。由于该男子在和女性发生性行为时从不采取避孕措施,导致其中有人因此怀孕。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该男子表示感到很后悔,并希望在日后能够弥补犯下的错。

  案发

  一人报警引发连锁反应 多名女子称 被同一人骗财骗色

  去年4月,在广州工作的小敏(化名,女,30岁)在网络交友平台上认识了“印刷厂老板”黄某标,短暂交往后,小敏便答应了黄某标的求婚。然而,就在小敏怀孕两个月后,黄某标竟以出差为由不再和小敏见面。到了去年11月,小敏早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婴,而双胞胎女儿中的妹妹因为严重的并发症抢救无效,不幸夭折。更让小敏气愤的是,黄某标之后曾去过医院看望,但得知要交十几万元医药费后便不再接电话、不再回微信,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两个月。无可奈何之下,小敏唯有报警,并向媒体求助,希望能够找到黄某标。

  没想到的是,小敏的这番举动却引发连锁反应——一名叫琪琪(化名)的女子致电媒体爆料,表示自己和小敏一样,也是黄某标的女朋友,而且在交往期间,黄某标还以各种借口向琪琪“借”了20多万元,此后便开始“玩失踪”,分毫未还。琪琪表示,自己直到看到小敏的求助后,才知道黄某标“一脚踏两船”,于是在今年1月4日去到荔湾区公安分局石围塘派出所报案求助。

  更让人意外的是,接下来这段时间,又陆续有好几名女士来到该派出所报案,均表示自己在2016年间和黄某标交往,而且被其骗财又骗色。

  案情

  最多的一人被骗21万元 有人怀孕后无奈做引产手术

  2月28日下午,记者从石围塘派出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该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黄某标的真实情况开展调查取证。嫌疑人黄某标(男,30岁,广东省鹤山市人)在1月9日向荔湾警方投案。据了解,黄某标得知自己的多名女友纷纷报警后,马上还了一万多元给琪琪,然后来到派出所想要“说明情况”,警方根据前期调查取证,决定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经查实,2016年4月份至2016年12月期间,黄某标通过手机交友软件认识被害人吴某(女,27岁),并虚构自己老板的身份以“谈婚论嫁”的名义同被害人吴某交往,在交往期间,黄某标多次虚构“下属与官员吃饭不够钱”、“自己工厂资金周转不了”、“妈妈生病需要钱”等理由骗取被害人吴某共计21万多元后失联。

  2016年6月期间,黄某标再以“老板”身份同被害人李某(女,28岁)交往,以同样虚构的各种理由骗取被害人李某共计18000多元。2016年8月份至2016年12月份期间,黄某标与被害人梁某(女,22岁)交往,骗取被害人梁某共计400元。

  2015年4月份至2016年1月份期间,黄某标以同样的手段同被害人冼某(女,24岁)交往,骗取被害人冼某共计7000元。在交往期间,冼某怀孕,黄某标以各种理由推诿,拒绝结婚,无奈之下,冼某作了引产手术。

  另外警方还查实,2016年4月份,黄某标以同样的手段认识小敏并发生性关系,2016年10月之后再没有与彭某见面,彭某于2016年11月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婴,其中一女婴因早产夭折。

  细节

  放生龟鱼扮有爱心 见一次面就要求发生性关系

  据办案民警丁警官介绍,黄某标此前曾结过一次婚,并且有一个女儿,女儿今年已经7岁多。黄某标的文化程度不高,父母务农为生,家庭条件也很一般。2012年,他与妻子离异后,至今无业,也无固定收入来源,但黄某标虚构自己是“印刷厂老板”的身份,开始在广佛两地通过网络交友软件结识陌生年轻女性,并在朋友圈对自己进行亮丽“包装”,打造“高富帅”形象。

  “他很会包装自己。”丁警官介绍说,黄某标除了编造了一个“老板”身份外,由于没钱买车,就自称是一名不开车的“环保人士”,拍拖过程中还会买一些乌龟、小鱼送给“女友”,然后一起去放生,以彰显自己“很有爱心”。“他抓住一些女性担心嫁不出去的心理,声称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而且往往第一次见面就要与对方发生性关系。”丁警官介绍说,为了和女方发生关系,黄某标又有诸多“理由”,其中一个理由便是,只有愿意和他发生关系,才能证明女方是真心想以结婚为前提而好好谈恋爱的。至于如何让女方同意不避孕发生关系,黄某标的“理由”则是“只要怀孕就会结婚”,实则上,一旦得知女友怀孕,黄某标就会马上要求对方做引产手术。

  此外,在与受害人交往期间,黄某标更会编造各种理由需要用钱,向受害人索要钱财,数额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在收到对方的转账后,黄某标便失去联系,从而达到诈骗的目的。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现已被依法逮捕。

  对话

  “最多同时交往6个, 交往时间最长一年多”

  2月28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荔湾区看守所内看到了黄某标。他对记者表示,对于自己在过去几年间的所作所为感到十分后悔,很对不起所有受害者,并且希望在刑满释放后能尽可能地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

  记者:有报道说你是因为离婚后想报复女性才走上这条路,是这样的吗?

  黄某标:我之前的婚姻确实很不愉快,所以一开始有过报复女性的心理,但是后来主要是因为没有工作,觉得人生很灰暗,而且觉得自己人生已经有污点,所以才故意放纵自己,去结识女性骗她们的钱来花。

  记者:这几年总共有多少名女性上当受骗?你最多试过同时和几个在交往?都只是为了骗财骗色吗?

  黄某标:总共有30到40人,最多的时候同时交往6个,交往时间最长的是一年多。大部分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态,但有些还是动过感情的,也不是每一个都会找她们要钱。

  记者:骗来的钱都去哪了?

  黄某标:大部分都花掉了,没花的一万多也已经还给其中一个了。

  记者:你之前和她们发生关系的时候都不避孕,有考虑过后果吗?

  黄某标:没有想过不避孕的后果。

  记者:你知道其中一个女孩小敏为你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吗?以后你会想要承担抚养义务吗?

  黄某标:我知道,也知道其中一个女儿夭折了,当时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只知道逃避,但是现在,或许我连给她起名字的资格都没有,但在刑满释放之后,我想尽回做父亲的责任,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记者:对于这三四十名被你伤害的女性,你有什么想对她们说的吗?

  黄某标:很后悔,很对不起这么多受害者,不希望她们原谅我,只想要用余下的时间尽可能去弥补自己的错误。

  记者:这一刻还有什么想对社会大众说的吗?

  黄某标:在看守所40几天,我反思了很多,认真思考过自己犯下的错,希望广大女性不要太容易相信交友软件认识的人,因为今天有一个我,可能还隐藏着很多个我,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警觉,保护自己。

  来源:新快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