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海龟吞食许愿池中硬币撑破肚 手术取出900余枚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3-08 15:41:20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泰国海边小镇是拉差的一座水池被游客们当作许愿池投入了大量硬币,池中的一只海龟多年来一直误食池中的硬币,不料胃中沉甸甸的硬币竟导致其腹壳开裂。

  这只可怜的海龟在池中生活了多年,一直在吞食游客们投入池中的“好运硬币”,它胃里的硬币总重达11磅(约5千克),足有一个小球那么大,并且生生将其腹部的侧壳挤裂。在被送往兽医院接受救治后,兽医生们才发现这只海龟竟然吞下了915枚硬币!

  这只海龟吞下的硬币价值45英镑(约合人民币380元),也因此被人们戏称为“银行”。朱拉隆功大学的5位外科医生给“银行”做了全身麻醉,由于切口只有10厘米长,而硬币存放得太深,因此兽医生们一次只能取出几枚硬币,而剩下的大部分硬币则被腐蚀或溶解。

  术后的“银行”要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还需要吃2周的流质食物。经过详细的3D扫描后,兽医们还在海龟的胃里发现了2个鱼钩。对此,手术团队的负责人表达了自己的愤慨:“我对人们的行为感到很愤怒,不管他们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的做法都伤害到了这只可怜的海龟。”(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